A SAGE Journal

关于本刊

Journal of Chinese Writing Systems《中国文字》是一份同行评议国际学术期刊,专注于中国文字理论及应用研究。《中国文字》由华东师范大学中国文字研究与应用中心(CSACC)主办,由SAGE集团出版,全球发行。《中国文字》刊登英文文章,欢迎原创文章、研究综述、书评等类型的文章,研究范围包括现代汉字、古汉字、东巴文字和水书等研究,以及关于古典象形文字如古埃及和美索不达米亚文字的比较研究。《中国文字》致力于文字形态的研究,即符号的结构及其功能;文字与语言之间的相互关系,以及中国文字的认知和习得的研究等。

《中国文字》2017年创刊。从2018年开始,每年出版四期,在每季度的最后一个月出版。



常用连接 :
华东师大文字中心 百度

编辑部地址: 上海 中山北路3663号 华东师范大学 理科大楼 A1607室 (邮政编码:200062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版权所有  《中国文字》季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