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AGE Journal

新闻资讯

JCWS进入ProQuest国际检索系统

发布时间:2020-01-06    点击次数:

国际学术专业季刊 Journal of Chinese Writing Systems(简称“JCWS”),进入国际重要检索系统ProQuest,据统计全球用户已过万家。国际季刊JCWS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加强。

    ProQuest公司位于美国Michigan州Ann Arbor市,起源于1938年由Eugene B. Power创立的University Microfilms (UMI) ,已有70多年的历史。公司为全球160多个国家/地区的大学、政府机构和商业客户提供增值信息服务。中国很多大学图书馆都订购了ProQuest的数据服务。同时,订购了SAGE出版社的期刊库的学校用户,也可以免费阅读下载本刊的文章。
常用连接 :
华东师大文字中心 百度

编辑部地址: 上海 中山北路3663号 华东师范大学 理科大楼 A1607室 (邮政编码:200062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版权所有  《中国文字》季刊